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

CHANEL 香奈兒 J12 2015限量粉嫩色

這是一篇回到過去的開箱文,因為是去年的春天買的XD
說真的,以前我對於機械錶是沒什麼感覺的,J12雖然紅了很久,但從來也沒想過要買,直到去年看到CHANEL J12的限量粉嫩色,整個讓我五雷轟頂般的愛上。

粉紅、粉藍、粉綠三個嫩嫩的色彩,框在白色的陶瓷錶身上,說要多美就有多美!每個顏色全球限量1200支(但我懷疑根本沒賣完,因為後來回台半年台灣專櫃上還是看得到!)

這三色的配色都很粉嫩、優雅,尤其是藍色,根本就是春夏主打色啊!我私心認為這個藍色比粉紅更脫俗、比綠色更耐看,這也是J12各種限量錶中我最愛的一款。

J12 WHITE SOFT BLUE 38MM,是它的官方名稱。



趁著到歐洲玩時,在西班牙巴賽隆納Gràcia大道上的CHANEL旗艦店逛逛時,忍不住多問了幾句來看看,店員順道拿出了再上一次的限量錶出來給我看,一樣是藍色的配色,上一款的限量錶特色在於藍色的數字盤,且是夜光的,顏色更活潑一點,但我還是醉心於我自己的那支。

戴上之後,只思考了不到10分鐘,立馬打包帶回!
在CHANEL買J12的話,會用專屬的紙袋裝,本來也有打個緞帶跟小花啦~但我覺得那東西很累贅,回飯店就拆了。


袋子裡就是一個十分沈甸甸的黑色紙盒,只印有CHANEL亮黑浮水印。
紙盒打開來是另一個巨大的白色錶盒,以及一本說明書,裡面夾有保證卡。
說明書還不錯,有繁體中文,以及一些J12製錶情境圖。
打開來就是J12本人,還有購買時當場修剪下來的多於錶帶,放在小小絨布袋中。
近看果然很美~~~白色陶瓷閃亮溫潤,藍色錶圈溫柔的裹著整個錶身,可以見到我根本沒在管那個計時的錶圈,它想轉哪裡就轉哪裡!

側面看,這款是沒有碼錶功能,簡簡單單一個上鍊跟調整時間的鈕而已。
背面有專屬的編號,與保卡上相同,這款有200M防水效果,一般洗手幹嘛的都不怕弄壞。


其實因為38mm的大錶面真的只適合單戴了。

就算搭配差不多色系的手環,都會覺得太多了些。
所以我很瘋的買了搭配的鞋子(咦?)
這雙Nike的運動鞋剛剛好配色、白色與藍色的色彩分佈,就是用來搭配我這支CHANEL J12的啊,但偏偏台灣沒進這雙,所以莫名的又從英國買了回來........(購物理由真的百百種)
很多玩錶的朋友,都會說買錶就是要買專門做手錶的品牌,才能夠保值,但我代表是帶我爽的啊!那些百年、千年、萬年製錶品牌就沒有我喜歡的款式咩!

加上買了一年多,我回家脫下手錶後,根本都隨便亂丟在桌上,至今只拿回去101櫃上清洗過一次,整支錶還是亮晶晶像全新的一樣,因此我覺得它算是十分耐用的好東西喔!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